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

2022年6月1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皓、院长许晓彦、党委副书记马莹、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年级理事出席。聘任仪式由马莹主持。

聘任仪式伊始,许晓彦从学院成立以来历届校友在主体领域里做出的重大贡献讲起,表达了校友理事是联系校友和学校的重要纽带。虽然现在同学们已经山川湖海,各赴前程,但母校一直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也期待着我们的理事对校友工作起到重要的支撑和推进作用,向接下来为校友会付出智慧和汗水的理事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随后优秀理事代表,20级机械专业王鸣发言,他回顾了2年研究生生涯的点滴,并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另一种起点,工作后的成就和高度,都是和母校息息相关,代表着母校的形象。作为校友理事,要与同学们积极保持联系,心系学院,在毕业后作为同学和学院联系的纽带,积极散发自己的光芒。

最后韩皓宣布年级理事名单,同时他表示同学们即将奔赴到全国各地,不仅要把忠信笃敬的精神发扬光大,还要做好校友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特殊时期的聘任仪式,肯定会更加珍贵和深刻。

物流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顺利完成。祝2022届物流工程学院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未来鹏程万里,常回来看看!

    

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聘任仪式1

聘任仪式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