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飘


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校团委指导下的基层团组织。学院团委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积极打造精英团队,发挥共青团组织阵地、宣传阵地、思想阵地的作用;大力践行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志愿育人、科创育人的工作。

物流工程学院团委各职能部门是学院团委的精英核心部门,物工团委团职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科创实践部、志愿者部、网宣部。各部分别设有部长一名,主要管理部门的日常事务以及活动的负责事宜,协调与其他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想了解更多请关注公众号:


附件2: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二维码

 


物流工程学院海璇学生会简介

海璇学生会是由院团委指导,为物流工程学院广大学子提供便利和服务的学生组织。海璇学生会致力于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以营造学院及校内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学生会以工匠精神为行为准则,以“家文化”为特色,严守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锻炼组织成员的综合能力,“海璇出品,必属精品”是我们一直秉持的态度与追求的目标。

海璇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是展现学院学生文化的窗口之一,海璇学生会组织架构为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传媒部、文艺部、学术部、体育部、外联部。海璇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在让物工学子得到锻炼与成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也努力营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校园环境,努力为学院培养“富通识、强综能”的专业技术人才尽绵薄之力。

想了解更多请关注公众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