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为着力提高新时代高校党建质量和水平,规范开展学院党建相关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10月20日上午,物流工程学院于学院楼506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皓主持,学院组织员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研讨。

  会上,韩皓书记通报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开展的系列活动,并在学院一楼大厅设置相应图文展,同时对各党支部书记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他表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果,也有一定的学院特色,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持续发力,强化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巩固成效、增进时效,引导师生党员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见人、见事、见精神”,团结和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建工作和学院教学、科研、思政教育等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和动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等文件精神,大家表示学院将强化学科特色,对焦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增强发展动能,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学院不懈努力。

  组织员王朝霞、辅导员门秀艳结合学院党支部换届、调整等工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对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并就基层党建工作展开交流。

摄影、撰稿:门秀艳


图 1  党建工作研讨会韩书记讲话


图 2  会前党政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学习交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