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特邀组织员王亚男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10月20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物流楼107教室举行,学院特邀组织员王亚男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入党程序和材料撰写”专题党课,我院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在党课上,王老师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使大家明确了每一阶段应努力的方向。随后,王老师重点为大家讲授了材料撰写的基本要求。从入党申请书、自传、党课小结、思想汇报、如何填写“入党志愿”、《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基本要求到转正申请书,王老师在讲解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书写规范、准确,学习和关注内容要与时俱进,并强调思想汇报的内容应随着思想认识的加深而有阶梯式的提高。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程序和材料撰写的基本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任阳

 

图 1  王亚男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