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王润新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10月20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物流楼10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电路电子与测控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润新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从经典著作中汲取营养,立志做真正的共产党人”专题党课,我院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在党课上,王老师带领学员们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不同年代所著的党史经典名篇:《反对自由主义》、《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和《愚公移山》,希望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经典名篇,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首先,王老师简要介绍了文章的写作背景,让学员们对文章有了提纲挈领的了解。随后,王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文章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文章的鲜明主题和所倡导的精神,使全体学员对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国际主义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有了深刻的认识。最后,王老师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多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改进自身不足,争做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党课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大家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党的优良作风,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伟大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任阳

图 1  王润新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