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10月15日上午10:30,物流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在物流楼508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学院团委书记及党建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皓主持。

  会上,韩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以及“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韩书记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深入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落实、见实效,将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到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管理的各方面,促进学院各方面建设稳步向好发展;要把方向、抓大事,做好党建引领和教师思想动态把控,引导老师坚持廉洁自律、言行雅正,做新时代培根铸魂的“大先生”;要守正创新,聚集人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学习会后,二级中心组成员发表学习体会。许晓彦院长表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教育问题,用党的教育方针指导学院科研、管理等工作,立足学院现状和教职工情况,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把党的建设成效转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果。孙士斌副院长表示,要强化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汲取其他单位、学院优秀做法,将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自然融入课程中,润物无声、潜移默化地教育引导学生,培养其工匠精神、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撰稿、摄影:门秀艳

图 1  学习交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