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行政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物流工程学院行政实验室党支部10月12日中午12:30召开学习贯彻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敏主持,党委书记韩皓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支部书记陈敏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提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强化党的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抓好党建工作的具体落实,构建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

  支部委员带领党员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在中国共产党上海海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舟共济 奋楫争先 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报告总结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确立了新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对学校党的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同心协力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不懈奋斗。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学校第一届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护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

  韩皓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宋宝儒书记的工作报告,强调整个报告高屋建瓴内容详实具体,为学校、学院指明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学院将按照报告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结合学院的具体工作把学习落到实处,每位党员要有危机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和发展学院的特色专业和学科,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章立制,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党支部任期届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根据支部多数党员意见推选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撰稿:陈敏


摄影:李强

图 1  行政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 2  行政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