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研修班

第三届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高效率与功率密度电源变换技术:器件、设计与应用”高级研修班于2015年10月26-30日在物流工程学院124报告厅举办。

本次研修班由上海海事大学和中国电源学会主办,邀请到电力电子领域世界顶级专家、德国科学院院士、欧洲电力电子中心主席Leo Lorenz教授,法国Brest大学实验室主管Mohamed Benbouzid教授,以及法国南特大学Didier Trichet教授等国际著名专家授课。

杨万枫副校长、物流工程学院胡雄院长、国际交流处余宏荣处长,研究生院王国华院长、中国电源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徐德鸿教授、物流工程学院许晓彦副院长和孙士斌副院长出席开幕式,物流工程学院汤天浩教授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电源企业、高校以及研究所的学者和本校电气专业的博硕士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本次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培训。

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和交流,可拓宽我院研究生国际视野,深刻理解重要的功率器件和电源变换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研究班的举办对于推进我校电气工程的学科发展,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扩展国内外技术交流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物流工程学院

2015.10.2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