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喜迎2015级研究生新生

2015年9月12日,是2015年秋季新生报到的日子,物流工程学院也将迎来2015级研究生新生,为了更好服务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新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报到,并尽快熟悉学校生活坏境,物流学院做了详尽的安排和周密的准备。
9月12日一早,22号寝室楼门厅就已经被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装饰一新,学院的横幅、展板以及报到注意事项都贴在了醒目的位置。早上8:00,活动正式开始,在辅导员潘洋老师的带领下,12名热心志愿者已在寝室楼、校车下车点以及学校五号门的岗位上各就各位,等待新生的到来。他们不辞辛劳的为新生带路、看行李、耐心讲解报到流程、介绍学院情况的身影,成为了海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胡雄老师、书记汤旭红老师在报到当天多次来到研究生报到点关心研究生报到工作,鼓励了工作中的志愿者,并向前来慰问的金永兴书记和黄有方校长汇报了物流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进展。
随着最后一名新生完成报到,迎新报到工作顺利结束。顺利接待了我院研究生新生186名,保证了他们顺利到校报到,展现了物流人的热情风貌,拉近了新生与老生的距离,有利于他们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新一届研究生的加入,也给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提高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