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27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在物流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旭红老师主持并向全院教职工拜年祝贺,学院领导班子就新学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首先,教学副院长洪蕾老师就新学期开学常规性教学进行布置,同时要求各系、各专业开展2013年本科培养方案制订和2013年招生特刊修改工作,做好本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新老专业评估认证、教学激励计划、课程建设检查与验收等工作,并传达了教务处在教学副院长会议上的会议精神。

科研副院长施伟锋老师就学院上年度科研、研究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科研处发布《关于2013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基金课题申报》通知进行阐述。

学院院长郑苏老师首先就学院教风、学风问题进行讲述,分析了学院学风中存在问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召开学院学生大会以表扬优秀学生、通报批评成绩和表现差学生。其次就学院年终奖励情况进行说明。最后就学院内涵建设规划及规划中举措进行了讲述,要求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各项工作搞上起。

相信在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