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物流工程学院中荷第二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落实学习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青年大学生尊敬老人、爱护老人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012年12月9日,中荷第二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自朝晖志愿者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南汇区芦潮港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们带去温暖和爱心。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出发前,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给老人们买好了新鲜的香蕉和橘子等水果。一到敬老院,同学们就开始进行清洁和大扫除,为老人们分发水果,跟老人们拉家常,听他们讲过去的艰苦岁月。同学们帮助老人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时,全体同学共同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万寿无疆。最后,大家与爷爷奶奶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并与爷爷奶奶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弘扬了志愿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为那些孤寡老人送去了爱心和欢乐,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学们积极的行动和真挚的祝福,将浓浓的亲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使老人们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温暖。

撰稿人:王朝霞 岳美玲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