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格丁尼亚海事大学副校长Janusz Mindykowski教授来访

9月14日至19日,波兰格丁尼亚海事大学副校长Janusz Mindykowski教授到上海海事大学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期间,金永兴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会见了Mindykowski副校长,就深化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Janusz Mindykowski副校长为我校物流工程学院电气学科的教师和研究生开设了一场学术讲座,并与电气学科的部分教授进行座谈,就电气学科的学术发展等进行交流,交换了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

波兰格丁尼亚海事大学成立于1920年,是波兰最大的一所海事大学,设有航海学院、海洋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四个学院,有在校生8000余名。我校与格丁尼亚海事大学的友好合作已有近30年的历史,在科研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下图为金永兴副校长向Janusz Mindykowski副校长赠送纪念品及Janusz Mindykowski副校长为学生开设学术讲座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