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灌溉,祝苗成长--物流工程学院中荷合作专业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单位:物流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10    

9月8日下午2:30,全校迎新生之际,物流工程学院中荷合作专业新生家长会在3D106顺利举行。院长郑苏教授、院长助理许晓彦教授、中荷2012级辅导员王朝霞老师出席并发言。 

郑苏院长首先在家长会上致辞,对于所有新生家长表示祝贺以及热烈欢迎。郑教授详细介绍了物流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中荷合作专业的办学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许晓彦教授从专业发展的角度介绍了中荷合作专业的专业设置、学科师资与建设、合作办学性质等情况,展示了中荷合作专业的学科实力,同时许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荷方学校泽兰德大学的硬件与软件设施,让大家提前了解荷方学校的情况,对于整个合作培养项目有充分的认识。最后,王朝霞老师从学生管理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向家长介绍学生工作的内容: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做事、学会独立生活与学习、学会与他人相处,并建议家长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能够“适当激励、适当放手”。

此次家长会是物流工程学院中荷合作专业在新校区召开的第一次家长会。经过前期宣传,100多名家长在朝晖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了家长会。家长会结束之后,家长普遍反映很多疑问得到了解答,家长对于中荷合作专业的专业教育、思想教育表示很有信心。 

物流工程学院 
2012.9.1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