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中荷”---2011年中荷双旦晚会

发布单位:物流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23    

12月21日18点,由中荷专业五届学生联合举办的“大爱中荷”-2011年中荷双旦晚会在邦建报告厅隆重举行。荷兰校方代表周卫、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旭红、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威、中荷机电工程学院系主任许晓彦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晚会。 

晚会围绕“中荷大家庭”这一主题,以中荷07级-11级五届学生的求学心路历程为主线展开。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激情四射的热辣舞蹈,也有悠扬动听的英文歌曲;既有激情澎湃的摇滚演出,又有古风古韵的民乐演出;既有精彩奇妙的魔术演出,又有诙谐搞笑的话剧,充分展现了中荷学子的多才多艺。尤其是魔术环节表演者俞佳唯同学更收到了来自荷兰校方代表周卫的精美礼物。最后,中荷校友联合会的成立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它的成立为中荷人提供了交流互助的平台,把中荷学生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 

本次晚会展示了中荷学生不同于平时的精彩一面,促进了各届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同学们对这个中荷大家庭的归属感。 

撰写:田光、包艳
中荷机电工程学院 
2011.12.2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