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实习生“德国与德国学习”讲座

发布者:物流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05 

为响应上海市和上海海事大学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的号召,鼓励更多的学生出国游学、留学,2011年11月30日,物流工程学院德国实习生Matthias Kuhn, Martin Weinrich 为全校对德国和赴德交换学习感兴趣的同学作: “德国与德国学习”的讲座。 

德国作为欧盟经济的领军国家,在欧洲和世界经济具有举足重轻的地位。德国,因经济,教育水平发达,学费低廉和消费水平适中也成为近期中国学生留学的热门国家。讲座过程里,两位实习生以图片和录像的方式,展示了德国的自然风貌,政治,经济,文化,生活,教育体制,大学,大学生生活,赴德参与交换,留学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里,认识,了解了这个具有代表性的欧洲国家,并显示了对赴德留学的浓厚兴趣。讲座后,很多同学留下来咨询相关信息。 

物流工程学院还在其它时间邀请本院来自韩国,荷兰的交换生为同学作各自国家讲座,均收到同学们热烈响应和良好效果。

撰写:鹿瑶

2011.12.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