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特大学副校长Alexandra Hughes教授来访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1-11-03    

11月2日,英国肯特大学副校长Alexandra Hughes教授与国际部副主任Stephen Wallis先生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於世成亲切会见了来宾一行。物流工程学院郑苏院长、国际交流处余宏荣处长等共同参加了会见。 

於世成校长在会谈中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正在大力推进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很高兴与肯特大学洽谈学生师生交流互访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早日达成合作协议。Alexandra Hughes副校长表示肯特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大学,学校非常重视与上海海事大学的交流,也期待能尽快完成协商、启动合作。经前期协商,我校物流工程学院与肯特大学拟开展电气工程专业3+1本科教育合作项目。 

肯特大学成立于1965年,现有19600余名在校生,下设工程学院、商学院等18个院系,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在英国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