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心连心——记物流工程学院机电荷141班心理班会

2016年4月11日下午14时,为了锻炼各位同学的交际能力以及增强班级凝聚力,机电荷141班全体同学在北区操场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动。班级同学分成四个小组,进行了五项比赛,共同享受下午的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话语接龙、数七、跳大绳、七人八足、趣味篮球。每个小组七个人,合作完成这些项目。话语接龙环节,裁判告诉第一位同学的话和最后一位同学听到的话不尽相同,在传话的过程中出现了或多或少的改动。这个项目让同学们体会到口口相传就可能造成一定的误会,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尽量避免这些误会的产生。在跳大绳项目中,由两位同学摇绳,五位同学一起跳。这个活动团队的要求很高,只要有一个人失误就会造成整体的失败。同样的,七人八足和趣味篮球赛也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享受了团队合作的过程,享受了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每一个同学都尽情投入到了游戏中,为了荣誉为了队友而努力。短短两个小时时间很快过去了,同学们在操场上拍下了一张宝贵的合照,见证了一起挥汗水的青春时光。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使同学们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需要全体同学共同投入才能够将这个家庭建设得更好。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可以更好地团结在一起,将班级建设成一个更好地家庭,让每个同学都享受与班级同学在一起的时光。我和你,心连心,共筑美好未来。

撰稿:庄馥远

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