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共有439个教研室获批,王金凤教授领衔的“工业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究虚拟教研室”成功入选,类型为教学研究改革专题类全国性虚拟教研室。

2021年7月,教育部首次启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申报工作,虚拟教研室建设项目旨在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等。拟通过3-5年的努力,建设一批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虚拟教研室。

物流工程学院后续将以首次获批的“工业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究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为契机,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开展教师培训,锻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发挥其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图 1  王金凤老师


图 2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



图 3  工业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究虚拟教研室


文字: 

教务处

图片: 

封面图:肖世昌 黄菁菁,内页图:王金凤

编辑: 

姚旭

策划: 

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03-02, 星期三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