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暨项目开展指导会

6月11日,根据校团委提出的暑期社会实践要求,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立项院内线上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实践队负责人对自己的实践队伍进行了介绍,对自己的实践项目的实施过程及内涵进行了阐述。物流工程学院辅导员郑瑞环老师对各实践队的项目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并一起探讨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安排,并对实践队可以达到的预期成果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答辩项目涵盖了“知行·海事发展”“知行·一江一河”“知行·青春战‘疫’”等五个主题。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提升自我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丰富大学生阅历的重要途径。此次答辩会对各实践队提出了很多建议,也帮助学生明确了各自队伍的实践方向和目标,很好地促进了学院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的工作开展。

此次院内答辩顺利完成,祝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取得良好的成果。

 

撰稿:刘长富 郑瑞环

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活动照片1
图 1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
图 2  活动照片2
活动照片3
图 3  活动照片3
活动照片4
图 4  活动照片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