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共抗疫情 ——物流工程学院青年突击队开展疫情后勤保障志愿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保证学校闭环管理期间秩序井然,全校师生餐食的正常供应。自2月21日起至今,物流工程学院共计109名志愿者(参与人次182人次)于临港校区学校食堂开展后勤保障工作.

学校闭环管理前期,志愿者身披蓝马甲耐心细心的投入其中,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在食堂门口提醒并监督同学们戴好口罩进入餐厅,就餐时分散就坐,避免人员聚集。但随着疫情的发展,部分食堂员工需居家自我观察,导致人手短缺。为保证食堂的正常运行,我们的志愿者同学积极投入食堂工作,将各类餐盘收拾整齐,将餐桌擦拭干净,确保同学们用餐食堂干净卫生,用餐时段整齐有序。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不仅彰显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树立起“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的良好志愿者形象。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战‘疫’青春,你我同行”的口号,不懈坚守,共克时艰,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斗争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相信在积极的抗疫中,疫情终会散去,前路光明。我们同舟共济,风雨共度,胜利终将到来!

撰稿:任身福\郑瑞环

图1 合影


图2 志愿服务1


图3 志愿服务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