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大讲堂(第8讲)——中国科学院杨明辉研究员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5月28日下午,学校系列高层次人才专家讲座活动——“东海大讲堂”第8讲开讲,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杨明辉研究员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科研:人与自然的一扇窗——从材料设计到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冯道伦主持,相关学科领域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明辉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其所带领的团队在金属氮化物气体传感器的设计合成与性能调控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展示了相关研究成果在环境监测、安全监测等领域的应用示范案例,对我校新能源船舶、智慧港口、海事交通与环境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会后,杨明辉研究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报告内容翔实,赢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物流工程学院、科技处

2021年5月28日


图 1  报告会现场


图 2  杨明辉研究员作报告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