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物流工程学院

   3月5日上午,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奚崇德、技术中心科研管理部主任李辉绸一行来访物流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许晓彦、副院长孙士斌及相关老师对来宾进行了接待。

   奚崇德副总工程师首先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优势,和学校加强科研工作沟通,在人才培养和项目申报等方面深化合作。

   李辉绸主任重点介绍了公司现有的试验平台及近几年主要的研发情况,以及公司现阶段在研的重大项目方向。他希望利用现有的平台,校企双方相互合作,共谋发展。

   许晓彦副院长对天海融合防务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电气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及学科发展现状,船舶电气研究方向与公司的主营业务和科研需求相对接,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了先决条件,可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同时,他建议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公司深入参与到学生培养的环节中,为学生培育起到关键性作用。

   孙士斌副院长表示天海融合防务作为我校电气学科第一批设立的研究生实习基地,感谢公司多年来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支持。随后,他对目前学院专业硕士实习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他建议公司可以研发和实训两方面工作为抓手,深入与师生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 任东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