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物流工程学院于11月2日上午召开了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汤旭红主持。

首先,汤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就主题教育查摆的学院问题和学院班子问题的整改情况和进度向大家做了通报;就学院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前,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的态度,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18个问题,依次对照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自己查找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理论学习,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物流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