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实验室环节考核

7月16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在物流楼506会议室开展了我院新进教师实验室环节考核,是由孙士斌副院长主持,胡雄院长、许晓彦副院长、相关专业团队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办公室相关老师组成了考核团体,对参加此次考核的新进教师进行评价。

首先孙士斌副院长就我院新进教师实验室考核环节进行了介绍,并就考核合格条件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此次接受考核的八位教师分别结合PPT文字、图片和小视频详细阐述了自主设计实验的理念、思路以及验证过程,并且接受考核团体的提问;考核团从实验课程大纲、指导书、内容和方法、课程实践、参与实验中心实践教学等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考核,并且给予分数评价。

通过本次考核,新进教师们通过熟悉现有实验室的实验设备,自主开发一个实验,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设计的实验各有特色,既让自己更好更快地融入我们学院特色,更是对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