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7月3日下午13:30,物流工程学院在物流楼506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座谈会,胡雄院长、许晓彦副院长、孙士斌副院长、相关专业团队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2018年新进教师以及办公室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胡雄、副院长许晓彦、孙士试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新进教师寄予厚望。首先希望新进教师将自身的学术基础与学院的学科发展结合起来,明确学术方向,尽快融入到学院的特色学科,做好自身发展的长远规划。其次,明确了每位教师都要加入专业团队,教学研究和学术研究是对专业发展强有力的支撑,学院旨在通过团队建设集聚团队力量,把每个人的优势体现出来。再者,学院要求新进教师第一年在实验室坐班,强调进行工程研究的教师一定要有实践经验,通过实验室坐班帮助新进教师熟悉学院的实验设备,增进与老师的了解,为自己今后教学和科研发展打好基础,实验室坐班完成后学院要求新进教师设计出一个以本科生为主的创新型、综合性或研究性的教学实验并提交相关报告等。学院院长胡雄再次强调了学校对新教师考核要求以及学院在人才引进上严把质量关,希望新教师化3-5年时间尽快转到我们的特色上来,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

团队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也分别从团队建设、实验室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新教师尽快融入到团队工作中来,为学院教学、科研作贡献。学院办公室主任表示将全心全意为新教师做好后勤保障作用。

新教师们也积极就各自情况作了发言,并就个别问题进行交流。通过交流和座谈,使新进教师了解到学院的管理模式是以专业团队和学术团队来开展教学和学术研究工作,为新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勾勒职业规划,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具有导向性的重要作用。

2018.7.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