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新姿态、新气象”支部书记例会

2018年3月7日上午,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于物流楼506召开“新学期、新姿态、新气象”支部书记例会。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旭红、党委副书记马莹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中,汤旭红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精神,布置并强调其中需要认真完成的各项工作内容。汤书记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党支部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各个环节工作,深入学习,广泛谈话。随后汤书记介绍本学期党委工作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抓学风,促教育”主旨,从“教、学、管”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具体安排将在后续进行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展览等活动。

接着汤书记对2017年度党费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并布置本季度党费收缴工作。最后汤书记希望所有支部书记,在新学期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勤思考,创新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模式;多用心,以新的姿态开展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新气象。

此次党支部书记例会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工作要求,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到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创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物流工程学院

撰稿人:王朝霞

2018年3月12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