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月10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认真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大礼堂观看电影《邹碧华》。

电影《邹碧华》由最高人民法院组织拍摄,通过艺术化的创作手法,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是学习弘扬邹碧华精神的生动教材,也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电影《邹碧华》,旨在将学习先进典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动师生党员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以邹碧华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全身心投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之中。

观影完毕,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影感想。大家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向邹碧华同志学习,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在创新中赢得工作主动,答好时代考题。

撰稿人:任阳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