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尽快成长,及时了解青年教师在进入海事大学工作后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顺利度过适应期, 12月 27日下午 ,物流工程学院工会在506会议室召开了“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为主题的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邀请学院院长胡雄教授、院党委书记汤旭红教授、两位副院长许晓彦教授和孙士斌副教授和部分本科专业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黄美菊老师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向阳老师主持。近2年来进入我院工作的1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胡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安排新进教师第一年除接受学校安排的培训外要在实验室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孙士斌院长接着详细说明了具体实施办法并由相关老师介绍了即将投入使用的可供大家设计创新性实验的符合工业4.0智能设计与制造的实验教学平台。汤书记就如何上好课的问题上也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青年教师要在备课上多花时间,尤其注意要将课件理解透彻。许晓彦副院长也针对一些青年教师提到的学生评教和学院工作量考核等问题做了详细地解答。最后汤书记和向老师鼓励在场的青年教师不要松懈,继续努力,也由衷地希望大家适应这儿的工作和生活,热爱海事大学,为海事大学的发展做贡献。

物流工程学院

撰稿人:向阳

2017年12月31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