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深化学与做”支部书记例会

2017年11月1日上午,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于物流楼508召开“学习十九大,深化学与做”支部书记例会。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旭红、党委副书记马莹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中,汤旭红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方面内容。汤书记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坚守岗位职责,加强自身建设,以学生为本,实现全面育人。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自己先加强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精华内容,然后组织支部党员一起学习。

随后汤书记介绍本学期党员教育活动“信仰的力量,南京红色之旅”的活动主旨及具体安排,希望通过组织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纪念馆等活动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最后大家一起探讨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工作,旨在通过表彰优秀党支部,激励更多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让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呈现百花齐放的新局面。

此次党支部书记例会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将学与做深化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物流工程学院

撰稿人:王朝霞

2017年11月2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