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对两位新进教师实验室工作出站进行考核

2017年6月28日下午3时,物流工程学院在物流楼506室对王冉、叶林两位新进教师实验室工作出站进行了考核。学院院长胡雄老师、副院长孙士斌老师及专业团队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副主任作为评委出席,2015年以来新进教师出席了旁听。

院长胡雄老师主持了本次考核会议,重审了新进教师进入实验室工作的工作内容、要求及出站的考核要求。副院长孙士斌老师对王冉、叶林两位新进教师进入实验室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讲述,接着王冉、叶林两位新进教师分别以PPT形式汇报了进入实验室工作来的工作情况及开发设计的研究性或综合性实验项目,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并对两位新进教师进行了点评。

此次对新进教师实验室出站的考核是学院自2015年起实行一项新的培养制度。采用1-1.5年时间进入实验室坐班制工作,一方面能够让新进教师更好了解和熟悉实验室环境,开发和设计出至少一项综合性、创新性或研究性实验项目,另一方面为新进教师搭建一个了解、认识、交流和沟通平台,这是对新进教师进一步开展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条件。

物流工程学院

2017.6.2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