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励志成才,无愧青春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为强化班级学生的爱岗敬业精神,2017年4月26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电控荷142班在易班上进行了一次“爱岗敬业,励志成才,无愧青春”问卷调查,该活动旨在通过同学们对问卷的填写,引发同学们对全体劳动者的尊敬,激发同学们即将踏入社走向劳动岗位的热情。

该问卷包括选择题和填空题,包括了什么是爱岗敬业以及如何成为一个敬业的工作人员等问题,通过这次问卷,我们发现大部分同学都对即将踏入社会充满期待与信心,对自己未来即将从事的工作充满激情,但也有少部分同学对自己的未来表示担忧,担心自己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培养爱岗敬业的精神是非常重要的,这对于他们是否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劳动工作者也很重要的,所以此次活动的举办十分必要。

通过这次活动,有利于老师班长及班委更好地掌握班级同学们的情况,并且可以根据调查结果,做出一些有效的措施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就业以及培养爱岗敬业的精神。

撰稿:冯毅敏

来源:物流工程学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