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专业团队工作总结会

2017年1月11日下午1:50,物流工程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团队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胡雄院长、许晓彦副院长、各专业团队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以及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晓彦副院长主持。

首先,胡雄院长从专业团队绩效考核的角度应用数据图表、聚类分析对比了2015年6月至2016年12月各专业团队的绩效情况,希望各专业团队找准差距,在后续工作中纠正调节完成既定目标。同时又重点强调要围绕教学研究来开展专业团队工作,专业建设要与时俱进、课程设置要与实践有机结合、专业发展要紧跟社会需求,不断拓展教学发展空间,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冲击国家奖项。

接着,10个专业团队、2个实践教学团队负责人通过PPT介绍了2016年本团队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亮点、存在问题、2017年发展目标和主要建设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思路,并求这些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胡雄院长强调专业团队保证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大力开展教学研究,多思考、多研究,使我院专业特色上水平,在国内、国际上达到一定的影响力。许晓彦副院长表示通过召开总结会各团队找出了亮点,也分析了存在问题,下一步学院将对专业团队进行优化整合,团队之间协同共同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物流工程学院

2017.1.1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