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奔跑”物流工程学院春季晚会圆满落幕

2023年4月19日18:00,由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海璇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奔跑”物流工程学院春季晚会在学生服务中心邦建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职能部门出席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赵大为,学院出席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韩皓、党委副书记马莹、副院长胡鸿韬,以及各兄弟学院的相关老师、专兼职辅导员们。

本次晚会一共分为三大篇章,每一篇章包含五个精彩节目以及一个小游戏、抽奖。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还会有由吉他社动物园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作为暖场节目,点燃晚会现场的气氛,增长现场观众的热情。随着最后一声弦音落下,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清脆明朗的开场白,带动着现场的节奏并开始我们晚会第一个节目,是由海笑相声社的朱广银和朱奕霖带来的相声《成语新篇》,两人的默契配合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引起台下观众捧腹大笑;第二个节目是由个人演唱者张良晨带来的歌曲《红玫瑰》,饱含情感的嗓音,动情演唱着;接着,由个人演唱者张明晨带来的歌曲《我想要》,磁性又沉重的歌声深深感染在场的观众;随后是由物流工程学院辅导员们组成的辅导员团队为大家带来的两首歌曲《你曾是少年》、《淋雨一起走》,让平日里相处的辅导员们给我们带来了在台上与大家不一样的亲切感,现场观众的热情持续高涨;歌曲过后,当然少不了舞蹈,第一篇章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孟夏带来的个人舞蹈《青花瓷》,她身一袭青衣,轻摆长袖,优美的动作,让人仿佛身处江南烟雨之中;精彩节目过后奉上的就是小游戏击鼓传花,让观众也能有参与晚会舞台的机会。

晚会的第二篇章,首先是由黄滨同学带来的个人演唱歌曲《俏郎君》,“人世里有一些价值,是比爱恨大”他用真挚的情感演唱出爱情的悲剧;第二个节目是由Mix配音社带来的《配音show》,《美人鱼》和《社团的名字》这两个幽默配音作品,率先带来晚会的新鲜感,引起观众们的深深共鸣;随后就是魔术社带来的紧张而又刺激的魔术表演《拍钉》,先是拿出魔术表演失败的案例短片将现场观众的内心高高悬起,再由魔术社的精彩顺利的表演来收尾,让现场的观众的担心化为掌声;一阵惊心动魄的表演后,呈现出的是由孙思遐带来的个人演唱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满是情感的歌声里表达着无论爱相隔多远,距离都阻止不了两个人相爱的心;最后一个节目是由研究生们带来的合唱歌曲《你要跳舞吗》,迷人的旋律,超强的节奏感和原始又纯粹的能量点燃全场;第二篇章的小游戏就是答非所问,让场上的观众们开怀大笑。

晚会的第三篇章,谭盼带来的歌曲《撒野》唱出了生活的模样,一边催生坚韧的羽翼,一边剥去禁锢双腿的泥浆;接着是由子兮话剧社带来精妙绝伦的小品《谁杀死了周日》,试问当拖延症遇上了Deadline,究竟是谁杀死了时间?第三个节目是由何祖耀带来的歌曲《别怕变老》,动人的歌声使观众心里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畏惧岁月,真爱至上”是这首歌最好的形容词;动人心弦的歌曲过后,是韩社呈上的精彩舞蹈《ASAP》,舞姿曼妙,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瞬间让全场气氛高涨;充满活力的舞蹈,搭配着接下来的歌曲《不用去猜》会有着什么样的效果,赵雨晗同学的歌声里表达出该来的总会来不用去猜的潇洒,与其过分期待未来不如好好把握当下的洒脱;最后的结尾小游戏猜歌名,也是一个很激动人心的环节,放着我们熟悉的旋律,猜出正确的歌名,无不为之热情。三大篇章的结束,让我们最后迎来合唱环节,《反方向的钟》让我们抓不住,《夜空中最亮的星》让我们在黑夜中找寻到希望,年代感的《十年》唱出我们相遇的缘分,一首《晴天》唱出我们所期望的晴天。

在主持人的闭幕词以及伴奏下,晚会落下帷幕,但我们的青春不会结束,我们的奔跑不会结束,青春不止,奔跑不息,祝愿我们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青春道路上肆意奔跑。至此,上海海事大学“青春·奔跑”物流工程学院春季晚会圆满落幕!

物流工程学院

图 1  吉他社暖场节目


图 2  辅导员和小伙伴们


图 3  小组唱


图 4  个人独唱


图 5  大合唱


图 6  工作人员大合照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