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大校史,展未来前行 —物流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观百十年海大校史,展未来砥砺前行!为深入了解学校百十年历史,传承“忠信笃敬”的校训精神,引领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物流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开展校史专题教育。

在讲解员热情指引下,同学们进入了校史馆,从历史沿革到校园文化,从专业建设到科研成果……讲解员的生动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热爱学校。通过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了解了自建校以来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学校在建校114年光阴中坚持办学不辍,始终秉承“忠信笃敬”的校训,始终坚守育人的执着信念。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不禁驻足观看那些有着岁月印迹、承载了几代人回忆的历史展品。大家惊讶于海大校友刻苦努力的精神,在那泛黄的笔记前驻足停留、赞叹不已。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让同学们厚植爱校荣校之情、涵养强校兴校之志,深切的感受了“百年海大”厚重的历史沉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感悟了其中所传承的红色基因,深刻领悟了踔厉奋发的历史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史馆中的一位位杰出的海大人,都是学习榜样,要继续紧跟他们的步伐,展现责任担当,做出新时代海大青年的贡献。了解百年辉煌校史,传承海大不朽精神!

物流工程学院

参观校史馆

图 1  参观校史馆

认真听讲解员介绍

图 2  认真听讲解员介绍

学习先辈事迹

图 3  学习先辈事迹

部分同学合照

图 4  部分同学合照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