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笃行开新局——记2022年物流工程学院迎新茶话会


辞旧迎新话未来,欢声笑语暖人心。112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迎新茶话会。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茶话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以学院不同的会议室为分会场同步开展。学院党委书记韩皓、院长许晓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学院党政领导带着祝福,走访每一个分会场。韩皓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同时也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韩皓书记指出,回顾2021,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为群众办事落细落实,学院墙面换新装,温水洗手暖人心。展望2022,期望学院的党员干部能够带头实干,期望物工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与学院共谋发展。许晓彦院长指出,2021年学院平台建设有了新的突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主数量稳重有升、荣获首批上海高等教育精品教材,教学创新大赛成果有了新的突破……,这些都离不开每一位物工人的实干与笃行。期待2022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大家共同奋斗,再开新局。

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总结经验、共话未来。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拿着抽取的新年奖品,品尝着学院精心准备的水果,大家暖在心头,期待2022用实干笃行与学院共发展。

 

撰稿人:杨鸣  撰稿部门:物流工程学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