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2月23日上午9:00,物流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在物流楼506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党建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皓主持。

会上,马莹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2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会上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嘱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并将其作为工作准则。

韩皓书记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内容,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把方向、抓大事,做好党建引领和教师思想动态把控,引导教工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把握好时度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在推动思政工作固成效、增实效上下功夫,维护学院教工干事创业的形象和热情。

撰稿人:门秀艳

图 1  学习交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