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召开宓为建教授荣休座谈会

  10月13日,物流工程学院在物流楼506召开了宓为建教授退休欢送座谈会。学院书记韩皓、院长许晓彦、工会主席向阳、副院长胡鸿韬以及工业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向阳主持。韩书记表示,宓为建教授作为物流工程学院的第一任院长,为学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为学、为事、为人方面值得青年教师学习,对学院师资培养、学科和专业的建设都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宓老师对学院发展的所作的辛勤付出。许院长表示,宓老师为物流工程学院的成立做出了卓越贡献,宓老师是劳动模范,也是在物流工程领域有影响力的教授,希望以后常来学院开设讲座,为广大师生传经送宝。向阳主席表示希望宓老师继续关心学院发展,有空常回学院看看。各位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大家热情欢送宓老师光荣退休,并祝宓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快乐幸福。


图 1  颁发纪念盘


图 2  合照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