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张闻天故居

  9月28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祝桥镇邓三村,参观我党早期领导人张闻天同志的故居,深入了解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一生,深入感受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们坚持真理、言行一致、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张闻天生平陈列馆。在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和一幅幅红色历史图片前,老师们驻足凝视,了解张闻天同志坎坷跌宕、波澜壮阔的人生故事,感受其光明磊落、无私无畏的崇高品格,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坚定了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张闻天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牢记“国之大者”和立德树人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推动学校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贡献力量。

图 1  物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张闻天故居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