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物流工程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皓,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晓彦出席会议,学院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韩皓书记主持。

  许晓彦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也对学院教师提出要求:要爱岗敬业,坚持言行雅正、潜心教书育人,增强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勤勉学习,加强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为学院、学校教学科研建设贡献力量;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以一颗仁爱之心,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他表示,希望学院教师能够以本次教师节为新的起点,携手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拼搏进取,为学院、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教师代表管恩广老师在会上发言,感谢学校、学院为教师提供广阔的科研、教学平台。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顺应时代要求,除了教好专业课程外也要不断学习、善于总结,结合自身课程特点和学科特色自然地融入课程思政,找准育人切入点,解决好“如何育才”问题,作为新晋教师代表也将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反思、成长,为教学科研事业贡献力量。座谈会上,学院教师们围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引导、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

  会后,学院领导为参会教师代表送花,表达祝福。韩皓书记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默默付出、坚持教学科研管理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韩书记表示,希望学院老师们能够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能够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廉洁自律,让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能够坚持特色、稳固优势、吐出新芽,齐心协力为建设高水平海事大学、培育“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

撰稿:门秀艳

摄影:李雨珊

图 1  座谈会交流


图 2  学院领导为教师代表送花表祝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