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举行“忆青葱岁月,展新年愿景”迎新年联欢会

为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将2017年画上圆满的句号。物流工程学院于2018年1月9日下午举行“忆青葱岁月,展新年愿景”迎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在联欢会伊始,学院院长胡雄、党委书记汤旭红、工会主席向阳进行致辞,总结并回顾过去一年学院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以健康体魄、饱满精神投入到育人工作中,共同推动学院发展上升新层次。随后联欢会演出正式开始,由老师们倾情演绎的歌曲《明天,你好》、《鸿雁》、《小路》、《女驸马》、《小幸运》、《奔跑》让大家见识到课堂之外老师们多才多艺的另一面。游戏环节“正话反说”、“抢凳子”更是体现出老师们思维活跃、才辩无双、身手敏捷。作为大家很期待的“抽奖环节”贯穿联欢会之中,无论是大奖还是阳光普照奖,每一位老师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将联欢会推向高潮的是“我们的18岁”环节。在联欢会准备初期,我们收集学院老师18岁照片。联欢会现场大家根据大屏幕上出现的照片猜一猜“这是谁的18岁”,然后又一起欣赏了精心制作的视频“那属于海大和我们一起的18岁”,视频将我们带回了海大民生路校区,勾起了在座老师的许多回忆和感叹;而随后海大新校区的照片让大家回顾海大的成长与发展;最后视频中老师们18岁的照片更让大家回忆到青春的美好以及自己这一路走来的付出与收获。

联欢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重温青葱岁月,展望新年愿景,这既是过去一年的圆满结束,又是新一年的美好开端。迈入新时代,实现青春梦,愿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牢记“立德育人”使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人:王朝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