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迎新年团拜会

2018年1月6日,物流工程学院在上海海事大学高等技术学院食堂二楼举行了退休教职工迎新年团拜会。学院院长胡雄、党委书记汤旭红、工会主席向阳以及部分老师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6日早上,天气特别怡人,改变了前几日下雨的状况,转为阴到多云。东校区食堂二楼醒目的“物流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谊活动”,吸引了陆陆续续赶来参加迎新春联谊活动的退休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个个心头暖融融的,他们有三五成群,有的四五成堆,谈论着家庭、儿孙、学校、社会或者交换着对方联系方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学院院长胡雄、党委书记汤旭红、工会主席向阳、办公室主任黄美菊一起向退休教职工拜年、联欢、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院长胡雄教授还就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向退休教师一一作了介绍,如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评估、一级博士点申报、以及学校对我院每年考核成绩等工作,强调了学院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在座各位老教师们的付出、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最后学院领导和退休教职工一起合影留念。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