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年9月27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在物流楼124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胡雄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雄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提前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的考核结果,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趋势。胡院长对上学年学院的绩效工资分布情况和分配比例进行了图表分析。接着,胡院长重点对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团队建设存在问题及优化调整方向:从本科审核评估的角度出发,围绕专业建设和专业特色对专业团队进行优化调整;围绕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和物流工程主干学科的发展,及其学科研究“特色上水平”的要求对学术团队进行优化调整;从提高服务的责任性和主动性角度出发强化管理团队绩效管理。同时,胡院长对新聘期绩效考核工作量的计算方法以及奖惩条例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对研究生工作中有关2017年开始硕士研究生成果认定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希望指导老师重视此项新规定;还根据沪海大人字〔2009〕372号《上海海事大学聘用合同办法》的规定,对开展2017—2019聘期聘任工作向全院教职工作了动员,并按通知要求完成本期聘任工作。

工会主席向阳老师总结了上学年工会工作,通报了本学期工会各项工作安排,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活动。

副院长许晓彦老师传达了学校对本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学校将把审核评估纳入学院考核,并分为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过程考核包括审核评估的宣贯、专家访谈、模拟评估;结果考核包括试卷论文检查结果、专家看课听课情况、专家访谈结果。许副院长特别强调:要求老师做到严格管理课堂纪律,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许副院长还对四年一次的市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进行了布置动员。
副院长朱福民老师总结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鼓励老师要积极申报,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汤旭红老师传达了“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精神,学院将定期以开大会、团队活动的形式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教师的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局面。汤书记还强调本科审核评估是本学期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希望每位老师重视,党员带头,积极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