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John Bell院长来访物流工程学院

7月27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机械-物理-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John Bell教授来访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胡雄教授以及学院相关老师接待并座谈。

胡雄院长与昆士兰科技大学John Bell院长就科技合作与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本科和研究生相关专业合作办学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详细商讨,并达成合作共识。此外,双方决定在基于大型起重机的工业大数据处理、状态监测与工程资产管理,以及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开展国际合作。

座谈后,John Bell院长参观了物流工程学院连续式链斗卸船机实验室、起重机械远程状态监评系统及工业大数据处理分析平台,以及波浪补偿实验室。

昆士兰科技大学是一所研究性大学,在澳洲大学中排名前十,世界TOP 3%,其中,机械工程专业全球排名前100。现有本科生近35,000人,研究生5,000人,国际学生共6,000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