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泽兰德大学院长Bert Schollema一行访问物流工程学院

9月26日至27日,荷兰泽兰德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Bert Schollema教授一行访问物流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胡雄院长、许晓彦副院长、孙士斌副院长等热情接待Bert Schollema院长一行,并就双方的合作办学深入座谈。

胡雄院长首先对Bert Schollema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2007年合作办学以来,已走过十年历程,中间虽然遇到一些困难,但都顺利解决,今年正值中荷合作办学十周年,学院将大力支持中荷国际合作办学十周年的纪念活动。许晓彦副院长表示中荷合作办学十周年以来,中荷双方紧密配合,已有200余名学生在荷兰顺利毕业,并同时获得了双方的学位,得到了学生良好的反馈,感谢双方教师为国际合作办学的辛勤付出。Bert Schollema院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的赴荷学生非常优秀,荷方将大力协助十一月初举行的中荷国际合作办学十周年活动。

此外,双方就多方面问题交换意见,如:赴荷学生在荷实习事宜、双方办学团队的配合、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设计质量、研究生层次合作、合作办学宣传,此外还专门举行了中荷国际合作办学十周年的纪念活动策划会。

Bert Schollema院长此次来访也为中荷今后拓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