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第一大学Hubert Bazik教授来物流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9月16日至9月26日,法国里昂第一大学Hubert Razik教授来我校物流工程学院进行为期11天的学术交流。Hubert教授是法国里昂第一大学电气学科的负责人,也是法国Ampère研究所的常务副所长。

访问我校期间,Hubert教授为我校电气工程的学硕研究生讲授了电气学术前沿课程,从太阳能发电到各种新能源发电,以及相应的电能转化和利用,深入浅出,使各位学生受益匪浅。 

Hubert教授参观了海流发电和船舶微网与电力推进实验室,与实验室里的博士生和硕士生进行了电机与故障诊断的专题讨论。Hubert教授在听了大家的汇报后给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启发了在场学生的思维,对所研究的方向有了更深和更广地思考。

Hubert教授还参观了燃料电池实验室,与实验室的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地讨论和交流,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2017.9.2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