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士斌老师一行访问荷兰泽兰德大学

7月12日至13日,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士斌老师一行访问荷兰泽兰德大学,该校副校长John Dane、工程技术学院院长Bert Schollema、学院教学事务负责人Bert Verhage、实验室主管Frank Bordui等热情接待了孙士斌老师一行,并就双方的合作办学深入座谈。

Bert Schollema首先介绍了泽兰德大学的总体概况,该院近期的专业教学、科研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进展。孙士斌老师表示,两校自2007年中荷合作办学以来,历经十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高度认同。座谈中,中荷双方就开展教师互访、研究生层次合作办学、实验室建设、中国学生在荷学习特点、举办中荷合作办学十周年纪念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在实验室主管FrankBordui、教学主管Bert Verhage等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泽兰德大学产学研创业创新基地。

访问期间,孙士斌老师应邀在该校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孙老师在演讲中谈到,感谢荷方老师对我校学生的培养,对毕业生取得双学士学位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继续追求卓越。随后,孙士斌老师一行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问候学生在荷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