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UV Nord集团全球CEO Dirk Stenkamp博士一行来访物流工程学院并举办讲座

2017年6月14日下午,德国TUV Nord集团全球CEO、物流工程学院客座教授Dirk Stenkamp博士一行来访物流工程学院,Dirk Stenkamp博士在物流楼124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Digital transformation: IT readiness in the connected world”主题的演讲。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胡雄教授和副院长孙士斌副教授接待了到场来宾并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信息化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这一主题紧密展开。Stenkamp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目前信息化在工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应用,引用大量案例加以分析,并指出了现在面临的问题,如隐私保护问题、信息安全问题等。最后在提问环节, Stenkamp博士对在场学生的提问做出耐心解答。

最后,胡雄院长代表学院对德国TUV Nord集团一行表示感谢,Stenkamp博士的精彩演讲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