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研修班

2016年10月29~31日,由中国电源学会与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的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功率半导体新器件及其紧凑高效型电源的应用”高级研修班于在临港校区物流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德国科学院院士,国际著名电力电子专家Leo Lorenz博士担任主讲,中国电源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教授徐德鸿教授和北方工业大学张卫平教授从百忙中前来授课,国际著名电力电子制造商英飞凌科技与Gan Systems等企业也介绍了最新的技术。

副校长施欣教授代表学校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物流学院院长胡雄教授,副院长许晓彦和孙士斌出席了开幕式,汤天浩教授主持学习班。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的老师和工程师,以及我校电气工程专业的博士和硕士生参加了学习,使大家能学习和了解国际、国内在电力电子器件和高功率密度电源的设计和应用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发展,收获良多。

物流工程学院

2016.11.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