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林奈大学Jeff winter教授一行来访物流工程学院

10月26日,瑞典林奈大学电子信息系系主任Jeff winter教授一行三人来访物流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许晓彦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会谈,同时参加会谈的还有物流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系系主任谢卫教授和外事秘书。

许晓彦教授首先对Jeff winter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物流工程学院与瑞典林奈大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科生“3+1”项目一直获得学生的好评。会谈过程中Jeff winter教授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系的研究方向与特色,并建议拓展研究生层次的“1+1”项目。双方就雅思成绩、学费、奖学金、合作协议等诸多细节进行了交流。随后,Jeff winter教授又为物流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系大三、大四的学生做了留学欧洲的讲座,就诸多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答惑。

物流工程学院

2016.10.2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