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一行来访物流工程学院

10月10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机械工程系系主任John Tan教授和诺森比亚大学驻北京办事处负责人等一行3人来访物流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许晓彦教授在物流楼508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同时出席的还有中荷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姚刚老师和外事秘书。

许晓彦教授首先对John Tan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是英国知名的学府,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物流工程学院中荷机电工程系每年都有访问生赴诺森比亚大学学习交流,且一直获得良好的学生反馈。双方首先沟通了续签合约的有关事项,以及扩大访问生范畴事宜,并对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然后John Tan教授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最近着手开展针对外国留学生的短期游学项目(包括暑期项目),并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科研平台及其强劲的实力,希望物流工程学院相关学者前往学术交流。

最后,许晓彦教授表示欢迎诺森比亚大学的师生来我校交流,特别是年轻人之间的直接交流将更有助于加深两校的情感纽带。诺森比亚大学此次来访也为双方今后拓展合作打下了基础。

物流工程学院

2016.10.12
 

回顶部